小nei不会咕是骗人的

🇷🇺🇺🇸🇨🇳
十级杂食选手
既菜又废
头像来源@匪禁
封面来源@茶二

【白患者x撒患者/超短】整容医院的故事(外冷内吐槽役白x逗比撒)


撒患者发现院里来了一位沉默寡言的患者。

“你说他每天待在那里不说话干什么。”

“不知道,可能吃了美白药困吧。”何患者如是说道。

“那你怎么不困呢?”

“我?困了的话,眼睛就不会大了。”何患者的表情瞬间严肃了起来。

“……”撒患者没有再回答,他在认真思考这到底是个整容医院还是个精神病院。思考良久,撒患者决定作为我院之光,他必须要好好搞清楚白患者的底细。

撒患者观察白患者一天了,这家伙每天除了坐在那边发呆,就是和何患者打空气。偶尔光顾院里的煎饼摊,还会对那位盛世美颜仅次于自己的煎饼小哥提出煎饼一定要熟到焦的奇怪要求,理由是自己对生命过敏?!

不过撒患者不会气馁,他一定会找到攻略(雾)白患者的突破口的!




白患者着注意到撒患者一直在偷偷的观察他,对此他很苦恼。

因为每天坐着发呆的时候,面前总是会发现有一个白色的身影飘过并且用审视的眼光看着自己,真是毛骨悚然 。

白患者把自己的烦恼告诉了卖煎饼的小哥,不知道为什么他总觉得煎饼小哥可以更好的理解撒患者的心思。可能是因为经常看到他们互相商业互夸一个半小时吧。

“所以……你很担心?”
“嗯。”
“年轻人轻松一点……这些事情很正常。”
“嗯。”
“你除了黑一点长得还不错的,自信一点。”
“嗯……”
“勇敢去接受爱情吧!”
“嗯?!”
白患者之后明白了一个道理,姓撒的人都不太靠谱。

不过他现在突然觉得撒患者一直缠着自己也不错。

“楼下的流肉粉,我一天可以唆八碗的咯,随便你次”
“嗯。”

可能有续集√

评论(4)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