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nei不会咕是骗人的

🇷🇺🇺🇸🇨🇳
十级杂食选手
既菜又废
头像来源@匪禁
封面来源@茶二

【黑三角】黑三角cp组名新解&新编

①黑锅三角
  作为站在全世界巅峰的三个男人,不学会互相甩黑锅是绝对不可以的。于是乎,当你打开新闻经常可以看到这样的场景。。。。
  阿尔:政治——怪伊万,经济——怪老王,军事——全都是你们红色组费尽心机,机关算尽,处心积虑让局势动荡brbrbr
  伊万:经济进步局势稳定——全是我的功劳,经济停滞发展受阻——都是别的国家给我添堵,阿尔绝对和王耀谈好了来排挤我。
  老王:几个充满剥削和压迫,资本主义丑恶嘴脸,干扰别国内政的大国——阿尔和伊万,楚楚可怜每天谋发展的国家&负责任的世界大国——我自己。

②黑土地三角
众所周知,世界上仅有四块黑土地,其中三块分别位于美/国,中/国,乌/克/兰(属于前/苏/联的一部分)。所以黑三角这个名词是起源于前/苏/联/时期,对于兢兢业业种田,勤勤恳恳劳作国家的简称。这三个国家有着淳朴的民风,以及善良的性格,每家每户沉迷种地无法自拔。不搞军事扩张,不搞海外贸易,不搞恃强凌弱,这三个国家守着内心最最质朴的纯真,是这乱世之中难得的一抹宁静与心灵的救赎。而他们这种与世无争的行为方式至今被人称道,于是人们尊敬的称他们为——黑三角。

③耀中心黑三角的新名称
关于耀中心黑三角也许我们可以这么叫:红色金钱——人民币——软妹币——软妹。所以以后遇到耀中心的黑三角就可以称呼为软妹组。与此同时我认为软妹这个词也非常适合黑三角的角色定位,一群掌控世界的软妹2333






未完待续……

评论(4)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